close

2009/11/2


前兩天,不知道怎麼了,整個臉就一直好癢好癢....


忍不住一直抓....後來連脖子跟耳朵都超癢的....


我猜可能是前天用的瑰柏翠眼霜造成過敏,因為之前曾用它的唇霜,擦了兩天就發癢脫皮.....


不過又覺得很怪,因為怎麼擦眼睛周圍,連耳朵跟脖子也癢了起來呢??


會是吃了什麼食物ㄇ?? 但想想,我對任何食物都不會過敏,而且我只有臉在癢ㄟ...


後來睡了午覺,老公回家,我醒來吃晚餐時,他就一直笑,說我臉怎麼腫成這樣??


我照鏡子也嚇一大跳ㄟ,我這張臉就跟浮屍沒兩樣,超可怕的....


而且到後來,整張臉摸起來好像脫皮(但沒脫皮),超級粗,很像磨砂紙耶~~


因為假日,門診都沒開,所以婆婆先拿吃過敏的藥給我,可是還是一直癢,晚上都睡不好,超可憐的....


怕對皮膚不好,今天早上也只用清水洗臉,連個化妝水.乳液都沒塗就出門了.....下午,我就跑去看皮膚科了....因為第一次看皮膚科,有點緊張....


一進診療室,看起來還蠻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就說,想要做雷射還是治療毛孔粗大呀??


......這麼說真是太傷人了,我皮膚真有這麼糟喔?? 怎麼現在醫生講話都這麼毒辣.....


跟醫生說完我的症狀後,她決定要幫我打一針,外加吃藥塗藥,下星期覆診.....


聽到要打針,我整個人超緊張的...."要打針在臉上喔?!"


醫生一直笑,說打在手臂拉~~唉呦,我真的太緊張了,怎麼會犯傻問出這種問題呢?


打針時,因為我太久沒打針,有點緊張,護士小姐還安慰我....結果,打針時不太痛,打完後,整隻手臂酸酸的....當我拿著錢包繳費時,手竟然還在發抖捏....哀~~我真是沒用....


現在回到家,還是很癢,看來打針似乎作用不大....希望等下晚餐後吃藥,臉會好一點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