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5


最近因為吃太多,發現自己的部落格幾乎都是在紀錄食物 ~~ 真是不太妙~我又胖了說....


因為今天老公當兵時的學弟早上來家裡找他聊天,所以午餐又一起去吃刷刷鍋~~


唉~~ 我會肥死!




下午吃的涮涮鍋還沒消化完,晚餐又和老公的家人到華國飯店吃自助餐~




華國飯店~


飯店大廳~




 




甜點~






最近吃太多 ~  這些食物對我來說,好像已經不怎麼美味了....連夾到餐盤上的慾望都沒有ㄟ,隨便吃了些甜點 冰淇淋,就覺得好累喔 ~ 其實我真的很菜市場命ㄟ,對於上飯店 吃餐館總是興趣缺缺,盡想吃些有的沒的  小吃之類的,在回台灣前,我把想吃的食物,很認真的列表下來,大概有40多種喔!已經幾乎都要吃遍囉~好有成就感喔!!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