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4


最近瘋狂逛街,想買些可愛的衣服鞋子帶回去~因為美國的東西真是不可愛ㄟ...


昨天就連續和妹妹逛了西門町及新莊夜市,今天還要和萱一起到信義區光新光三越呢!


因為這幾天住新莊家,行李衣服的幾乎全放在石牌,所以只好跟妹妹借囉!


她拿出好多條裙子(因為褲子穿不了~)


我一件件試~ 還真是沒想到,幾乎全部太緊,有的連拉鏈都拉不上...


更可笑的是,能穿的~在我妹身上是低腰,我都穿成高腰了....悲


因為最近又胖了(....足足兩公斤),顯得腿更短~所以明明知道今天要逛街,所以還硬是穿了有跟的鞋....


其實跟是沒多高啦~但是我是那種熱愛拖鞋,只要穿高跟鞋就搖搖晃晃,連站都有問題的人


不過,今天的我 真的狠猛喔!!哈~得意的~~






逛完接後超累了~ 我們到"金礦"喝咖啡~吃蛋糕喔!










拖著快斷的腿,好不容易走到公司.....


因為要拿之前的照片給大家,還有要給王董的禮物~因為之前每次來,不是忘了帶就是他休假~


到了公司後,我幾乎就是攤在椅子上,動也不想動~~







回家之前,我跟公司借廁所~~


公司廁所沖水的好像壞了,要用手拉水箱中的???


我東摸摸西摸摸,研究半天,想說就是這裡了...


手一拉~ "啪" 的一聲~~~壞了!!


我的媽呀~~糗大了! 我幾乎笑到崩潰,趕緊找我的未來親家公~王董 來幫忙....


我的親家公超講義氣,說就算我把馬桶坐壞了,他也會修....


於是我就抱著一顆感謝 及不安的心回家去了.....


我想最近公司的人沒馬桶用時,應該都會想起我~


真是對不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