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2


這天中午,我們從雲林趕回新莊~~要到板橋殯儀館看看姐姐~


一到靈堂,看到姐姐的照片擺在上面,才真的覺得她走了.....


二伯母一到,眼淚就流下來了,阿嬤 姨婆 婆母都哭了~ ~


雖然我也覺得難過,但卻不想哭 ~ 如果大家跟著哭,肯定沒完沒了


要是長輩的哭個沒停,這樣姐姐會走的不安心~~


 


接著也去看了姐姐的遺體,原本有點小害怕,但是這是最後一次我能親眼看著她....


姐姐看起來很平靜,氣色紅潤,就像睡著了一樣~


 


這兩天,大家總是想不通 ,長的漂亮 身材也好 個性活潑 從不擔心沒錢 沒事就出國去玩 ,這樣好命的女生,怎麼會這樣做~~


爸爸更是滴滴咕咕~不斷罵她傻 那麼好命還想不開之類的


 


但是,我似乎可以了解~~有些人,是不像外表看來活潑 幸福  好命  或無憂無慮~


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難處......該說她看不開 ,還是早就什麼都看開了?


 


大家怪她 也不諒解她,可是這樣也太可憐了~~不管如何,我還是想尊重她的決定,因為她似乎不是一時衝動,而是計畫好久了~~


或許她覺得死去會比活著還要幸福 才會這麼做,那麼 無論如何,一定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,而姐姐的責任就是要讓死去的自己更開心 更幸福 ~ 這樣大家才能放心~~


 


這個月以來,真的發生好多事喔~


光回台灣這20天,我不只拜了外公和姐姐


其實在外公死後兩天,老公的舅媽也因為癌症去世,她也是個好友善 好熱情的長輩....


 


最近,自己真的真的好倒楣,只要我一個人時,就會不斷的沮喪~


有時我都不懂自己,我究竟是反應慢,還是冷靜 無情 看開 到一個極點~~或只是不懂表達自己的情緒....


在極度難過時,我還能若無其事的說笑~~


發生大地震 颱風什麼的,仍然靜靜躺著 ,心想生死有命~~


被鬼壓,也懶的掙扎....


 


身為一個女生,這樣其實真的很不可愛,我永遠講不出哄人開心的話,說出口的只有尖酸刻薄~~


大家都很喜歡柔弱 可愛的女生吧!可是我卻偏偏那麼強勢 不可愛....


 


我很懶惰 ,所以只想開心的 單純的過日子


但似乎很難~因為你單純  別人卻不單純...


所以最簡單的方式便是別人怎麼對我,我就怎麼對他....


但是我真的可以做到嗎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