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1


今天,我妹也從台北回雲林,媽媽說要帶我們到東石漁人碼頭走走~


早餐,我吃了兩個85度C的蛋糕 ~


我真的很喜歡蛋糕喔,可是我妹說一大早就吃油膩膩的蛋糕真噁心






到了東石漁人碼頭,漂亮是漂亮拉~但是或許不是假日,所以冷冷清清的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媽媽不讓我拍,只好偷拍背影囉.....


晚上,因為鄉下地方真是很沒事做,於是我們要求媽媽帶我們去唱歌~


剛好表妹也下課了,於是我們四人一起出門唱歌去~~


沒想到這裡也有好樂迪喔~~好開心喔!!











表妹~~


跟媽媽唱歌真的很妙喔~我媽還真是走在時代的尖端ㄟ,歌都是唱最新的....全是我都沒聽過的最新台語歌喔~~ 她真的很適合蔡秋鳳路線的,真的很有Fu喔~她才是真正台語歌后,真不愧是我的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