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10


爸媽在雲林開安養院,因為工作的關係,無法上台北~所以回雲林看看他們和阿公阿嬤~


另外還要拜外公,外公在八月時過世,出殯的時候趕不回來,所以也要去拜拜他~


從我有記憶起,外公就中風 一直都躺在床上 輪椅上~


他對我說話 我總是聽不懂,所以他只是握著我的手,我們之間的互動並不多....


早上九點的火車~ 好早就要起床,好累喔!


不過我很喜歡搭火車喔~有郊遊的感覺,很悠閒喔~




搭火車一定要買零食喔~




我的行李和糧食~




火車來囉~




我買了最近很流行的寒天茶喔~ 這幾天吃那麼多,多喝點  希望有喝有瘦~~




火車車廂內~




很久沒吃到的統一布丁~~大杯的吃起來更過癮喔!


 


一到雲林,爸媽先帶我們去拜外公~ 當站在外公的塔位前拜時,爸爸的手機突然響個不停~~


他先到外頭接電話,拜完時,我們也跟著走了出去


只見爸爸慌慌張張的說 堂姊自殺死了!


啥?!!! 怎麼回事? 感覺真的很毛,正巧是鬼月最後一天ㄟ~


我們趕緊回東勢老家~


正巧二伯正要趕回台北,因為二伯母在電話中哭哭啼啼的,話並不是說的很清楚....


究竟發生什麼事? 在急救嗎?還是死了?


但是因為老公隔天要教招 所以晚點必須趕回台北, 於是我們先去吃午餐~ 順便買點特產讓他帶回去....




滿桌海鮮料理...




之後阿姨帶我們來到這家"蛤仔輝"


這家特產店有許多美食節目來採訪喔~


牆上還掛了老闆娘和康康的合照喔~~




這些全是老板娘熱情的招待試吃ㄛ~


未免也太大方了吧!




這些"蛤仔湯包" 也全是招待試吃ㄛ~~  超好吃,我很喜歡喔!雖然才吃完午餐,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個喔!




蛋包蚵仔~



店內滿滿簽名喔~客人有不少外國人喔 從韓國 日本 香港  美國等,真的很受歡迎喔~~


 


晚上,終於證實堂姐真是自殺死亡....真是無言....連靈骨塔都買好了,卻沒個遺書


唉~這是為什麼? 看起來幸福的人 似乎都不是真的幸福....


每個人似乎都有難以啟齒的難處


最近  我好像也懂了....人 是不可能無憂無慮的活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