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8/9/15


雖然這學期好忙....但是中秋節不烤肉,怎麼算是台灣人....所以大家昨天就趕去買要烤的食材....


在美國,有些台灣烤肉必烤的食物很難買到...但我們都盡量找到很像的喔~~





 這香腸,跟台灣路邊的" 洗八辣" 香腸口感最像喔.....美國的香腸,很多裡面只放瘦肉,雖然也還不錯吃,但是不夠 juicy.... 有些口感甚至跟熱狗或德國香腸超像.....




豆干 甜不辣!! 這豆干就有點不對勁了....它不過只是長的跟台灣豆干很像,一口咬開,怪怪的捏~~裡面跟百頁豆腐一樣,都是洞洞....而且好硬!!  甜不辣也很難找到類似的....但這薄薄的"甜不辣 "也還不錯吃....




不是我的鍋子小~~這蛤蠣是巨無霸喔~~




很大喔~~




烤蝦子~~




雞翅~~




豬肋排~~




香菇..金針菇....



這兩枝大花枝 , 是我切的捏~~很厲害喔~~我這世人最討厭摸這種生的 軟趴趴的東西...." 我是鼓起很大勇氣,邊發抖邊切的捏~~"  .....很誇張的跟老公邀功~~   不過,接下來整晚,我手上的臭粗味,一直洗不掉ㄟ,真是噩夢!!




待烤的雞心 . 豬血糕. 牛小排們......陸續上來的還有玉米 . 秋刀魚 . 魚下巴. ....



  


男生負責生火烤肉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生準備食材.....




上菜囉~~原本想拍下些食物...但不是馬上被掃光,就是忘了拍~~看看空盤子好了....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