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8.25


好久沒有自己帶賈哥哥出來和好友們聚餐囉~~~~因為Fanny懶得要死,想到出門一趟要扛著10多公斤的賈哥哥上下五層樓,就已經冒汗了.....還有身上哩哩摳摳要帶的東西......所以幾乎都只跟老公還有公婆出門才會帶上他......


以這種懶人個性,Fanny再下去可能沒朋友了,不過,幸好幾乎每個星期,總會有好朋友或妹妹來家裡陪我和賈哥哥,有時一週好幾攤,超感謝大家陪我度過當媽無聊的日子~~~~~


但愛吃愛玩愛自由的Fanny偶爾還是好懷念跟三五好友邊吃喝邊聊天的時光呢.......


這天,和萱.佳瑀.佳如約好一起出去吃飯,一起幫我帶賈哥哥~~~難得大家能夠橋到時間一起出來,很開心呢~~~~



今天在這家"Vanilla 歐式香草料理"吃飯....... 


白色裝潢的餐廳位於小巷子內,門面雖然不大,但有個可愛的小院子......



餐廳內......


本來是想訂1:00,結果都沒位子了,只好預約11:30,好久沒那麼早吃午餐了....



套餐的餐前麵包很好吃~~~~



蔬菜湯........點給賈哥哥喝的,只要他失控大聲的說話.唱歌或鬼叫,我就給他塞餅乾.灌水.喝湯......



南瓜濃湯....



我點的"鮮茄參芭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",這個很夠味,適合我吃~~~~



法式牛肝菌菇燉飯.....


試吃了1口,味道不錯!!!



玫瑰戚風蛋糕.....



巧克力戚風蛋糕......


玫瑰口味太淡,還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!!!





在一旁看我們吃,賈哥哥也沒閒著.....一直亂吃亂咬.....


吃完飯,就開始不斷的亂拍照~~~佳如很認真的帶了相機和拍立得,拍下好多賈哥哥可愛的照片喔~~~Fanny最近連拍照都懶了,拍賈哥哥都隨便拿手機拍拍,常常都模糊或光線不足,已經好久沒拍出好看的相片了~~~~ 




合照...佳如.Fanny.佳瑀.賈哥哥.萱....







合照.....




佳如和Fanny....



萱&佳瑀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拍立得翻拍.......




佳瑀脫掉賈哥哥的鞋.....




逼賈哥哥吃腳.....







佳瑀和賈哥哥.....


萱和賈哥哥.....



鼻頭上沾著奶油,賈哥哥似乎很無奈.....


看著Fanny,是要我幫他擦掉嗎???




萱和賈哥哥合照.....




萱.佳瑀.賈哥哥合照......


賈哥哥這幾張照片都心不在焉,也不知道在忙什麼,到處亂看就不看鏡頭??!!!



  




賈哥哥跟佳如的合照就比較配合,至少還有看鏡頭~~~~


離開餐廳後,似乎來聊不太過癮,於是轉移陣地到星巴克,吵雜的環境如果偶爾賈哥哥失控亂叫時,也比較不會難為情~~~~



乖乖坐沙發.....




玩可愛的相機袋......




坐不住了.....




開始亂爬.....





站著不斷擺動熱舞.....


 


賈哥哥午睡時間沒休息,超想睡卻又捨不得睡,邊咬著奶嘴邊玩,整個人嗨過頭~~~幸好有大家輪著抱,不然我一定會被搞到起笑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