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還待美國時,因為三不五時就愛看有關台灣美食的部落格,發現最近有新的包子專賣店~~


圖片上的包子長的真的超漂亮,顏色也花花綠綠的~~看起來像是很精緻的日式點心.....


口味更是五花八門~很多都是從沒聽過的創新口味喔!!


墨魚三星捲~ 糖醋鮮魚包~五更腸旺包~巧克力包子等.....都是以前我聽都沒聽過的喔!!


問了在台灣的朋友,大家全都沒吃過呢!天ㄚ!!真是神秘的包子ㄟ~~


於是我決定回台灣後絕對要吃!!哈哈~~


 


因為晚上要回新莊一趟,於是我便買了"包子先生"回家和弟弟妹妹一起吃 嚐嚐鮮~~


真沒想到他們天天住台北,竟然沒有吃過ㄟ!!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ㄟ~ 都不知道我想吃這個包子想多久了.....




我等很久ㄟ~因為剛好前面那位趕火車的小姐幫親 朋好友買了七盒,而且電話中一直橋不攏,搞超久的!



盒子也很可愛ㄟ!



我點的是"冠軍精選盒"~  我們很聰明喔!我將每一個包子剝成四份,這樣每種口味都吃的到喔~~


果然它的外觀和口味都沒讓人失望喔!!


其中我很喜歡"咖哩雞肉" "滷香豬肉" 精燉牛肉" 五更腸旺" 馬鈴薯起司"口味的~~真的好好吃捏!


"維也納起司" 有吃披薩的感覺~" 糖醋鮮魚" 因為冷掉了,有一點小噁心,不過熱熱的應該會很好吃~


"墨魚三星捲"因為有芥末,所以我不是很喜歡~~


我決定在我回美國前,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一遍~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