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4


昨晚因為和妹妹聊天聊太晚,起床已經很晚嚕!於是今天早餐和午餐一起吃....


我們到 "西堤" 吃牛排 ~~







大妹~




我和小妹~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之後,我們三姐妹聊天聊個沒停,服務生過來告訴我們要先結帳,於是我便拿了2000元現金給他~


找錢時,他們將錢放在信封袋內~我把錢抽出來放進皮夾後繼續聊天~~


大約半小時至40分鐘後,那位男服務生走了過來,說錢給錯了!他們多找了錢~~


不過因為我收錢時看也沒看,想說這麼好的餐廳也不會騙人吧!所以也沒發現多錢,而原本皮夾內有多少也不確定,再加上連那些服務生也不確定是找給我還是其他人?而且多了多少也不知道?到後來或許自己也不好意思,於是還拿了三隻很可愛的粉紅午睡枕給我們.......


離開後,大妹說他似乎看到我收的錢好像有500的,因為我們吃了$16XX,所以會找$300多,不會有$500的紙鈔才對~~~


那這麼說來,我真的賺到了ㄟ!!不只多拿了五佰,還拿了3個午睡枕喔!!我真是太幸運囉!!


 


晚餐時間到囉~雖然3個小時前才從西堤走出來,但時間到了還是要吃ㄛ~


我們買了$500多塊的鹽酥雞加炭烤 珍珠奶茶~吃的超開心的!!


其實這才是我朝思暮想的美食喔~~ 這是我這次回台灣要吃的重點食物之三喔!!好滿足~好滿足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