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5.22


在清邁的第四天,行程為龍坤藝術廟-帝國飯店午餐buffet-泰國古式按摩-坐嘟嘟車遊古城-王府風味餐,邊看表演邊吃晚餐-逛Night Bazaar .....


第一站-龍坤藝術廟.....


逛廟宇對我來說,是非常無聊的行程,因為神像沒認識幾尊,也沒那麼熱衷拜拜,但龍坤藝術廟我還蠻期待的,因為之前看圖片,這整座廟宇是白色的,很漂亮喔~~~~



這裡就像公園一樣,很乾淨整齊又寧靜....如果沒有時間限制,我應該可以在這裡坐著發呆一整天~~~


 


整座白色的龍坤藝術廟和池面上的倒影就像幅畫呢~~~~


 


廟前合照.....


 


純白色的廟宇,莊嚴肅穆外,還有天堂的感覺捏~~~~



不過,一走近才發現,哪像天堂呀??!!! 一堆像從地獄冒出來的手,雖然沒有血淋淋的,但蒼白的樣子也挺嚇人的......



每隻手的栩栩如生.....其中,有隻比中指的,還被塗紅色指甲油捏,是被調皮的遊客塗的嗎??







往廟裡走去,發現看似單純的白色建築,仔細看,不管是神像,還是梁柱雕刻真的都很精緻,而且上面鑲著像玻璃的銀色亮片,陽光照射下,閃閃發亮著,很漂亮ㄟ.......



至於這座金碧輝煌的,不是廟宇,是廁所喔~~~~哈!!!還真是超豪華的廁所......


和邱媽媽在黃金建造出的豪華廁所前合照......



廁所前,有隻長翅膀的黃金烏龜~~~~


離開龍坤藝術廟後,開了3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帝國飯店吃午餐........



飯店餐廳......



也不知道是胃口不好,還是沒有喜歡吃的,我只拿了一盤鹹食,就不知道吃什麼,後來就開始狂吃甜點....



擠成玫瑰花狀的鮮奶油ㄟ~~~看起來很好吃!!!



拿了鬆餅,挖了一多玫瑰花鮮奶油~~~~好吃!!!!


 


摸摸喳喳......




水果.果凍.布丁.......

 


小蛋糕和甜點......


 


不過,這些看起來很精緻的小點心,都不和我胃口捏,有點像在吃塑膠......


用完餐,也結束了銀飾和皮件等購物行程後,便去做"泰國古式按摩"......


之前到泰國,做過腳底按摩.SPA就是沒做過古式按摩,因為一進去按摩店裡,慘叫聲此起彼落,看到按摩師把人折來折去,還整個壓在人身上,忍不住腦中就浮現骨頭斷裂的聲音,嚇死我囉.......


但我還是勇敢的做了古式按摩,誰叫我就是討厭吃虧,跟團錢都付了,不按又不給退錢,當然要試一下呀~~~~ 


不過,按摩果然是件很舒服的事,雖然我也忍不住該該叫,但按完後還真是精神都來了.......


只是,等我回台灣後,發現懷孕,很擔心小孩被壓壞ㄟ,說不定他本來有著英挺的鼻子,結果被壓壞了!!!! 靠!!!他長大後肯定會埋怨我......


 


接下來,我們要搭泰國最有特色的嘟嘟車遊古城囉~~~


 


雖然之前也搭過嘟嘟車,但從沒有動用過警察開路耶!!! 這是搞特權嗎??? 我們也太威風了吧??!!



沿著河邊開,風景很美,而且傍晚天氣好涼爽喔~~~~



某古蹟吧?!!  嘟嘟車停在這裡,讓我們下來拍照逛逛.....自顧自的閒晃拍照,完全不記得導遊先生說的話了~~~~







即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還是瞎拍了好多張合照~~~~





一旁的臥佛.....


大樹......



還可以跟開路的警察們合照喔~~~



Fanny當然也有拍呀!!但不知道怎麼的,拍了幾張都超醜,這張還給我閉眼睛咧?!!!


繞完古城,也不早了,該吃晚餐囉~~~~今天晚餐是"王府風味餐"......



所有團員先合照一張......


Fanny一直以來,跟團遇到的人都超好的,像這次就有兩個超活潑可愛的大姐姐,兩個有趣老媽媽,還有一大群叔叔阿姨來員工旅遊的....大家都很可愛搞笑,每次在遊覽車上聽他們練消偎,我就快笑翻了,導遊先生也常被搞到沒轍.....




先騎腳踏車,要夠餓才能吃晚餐~~~~



和餐廳前穿著傳統服裝的美眉合照.....



在這裡吃飯,很有氣氛呢~~~~



表演場地......




用餐環境......


 



晚餐.......


餐點也是普普通通,大家都說來這裡是吃氣氛,看表演的,所以就別太嚴格了~~~~


  





表演.....


只是,這種傳統表演,沒有一點文化氣息和慧根,真的覺得好無聊喔~~~



和舞者合照......



放完天燈,總算解散,可以回飯店囉~~~~


晚上自由活動,還有體力的,可以來去逛Night Bazaar喔~~~~


於是,我和邱媽.婆婆三個,還有幾個來員工旅遊的叔叔阿姨們一起去逛夜市~~~大家人超好的,竟然還不讓我們分攤車費,還時時刻刻擔心我們走丟,不時回頭盯著我們......向來我都喜歡自己亂跑,隨便逛,原本超想分開走的,但大家實在超可愛的,怕大家擔心,所以就一起行動囉~~~~


  


    


夜市除了小吃和衣服外,還有一堆手工藝品等,有時間的話,感覺慢慢逛,可以挖到不少寶物捏~~~



芒果糯米飯.......


以為味道會很詭異,卻不錯吃捏!!!



果汁.....可以混搭喔.....



忘記點了什麼,隨便混搭的飲料竟然意外的好喝~~~哈!!好加在~~~


  


葉子上的是蒸蛋和香菇.....還不錯吃!!!



買了炭烤+糯米飯.....每次到泰國必吃!!!


 


香蕉蛋餅......


後來真慶幸跟大家一起逛夜市,因為剛吃完晚餐,看到那麼多小吃,每樣都想試,人多可以合點一份吃,就不會撐死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