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9/5


這天原本打算和我妹他們中下午逛逛西門町,晚上逛士林~~不過,今天雨還真是下個沒停ㄟ~衰死了!


不過等雨稍微小一點,我們就出門囉~~我可不能因為這點雨破壞了我的興致!!




逛街逛一半,又嘴饞了~~我和我妹跑到誠品上頭的"麻布茶房"吃冰.....




白玉紅豆霜淇淋(應該沒記錯吧?!)...




白玉紅豆抹茶冰~


吃完繼續逛街 ~ 之後小妹也到西門町和我們會合~ 不料雨又開始下了,而且非常非常大!!於是我們三人便跑去拍大頭貼~~


才多久沒回來,現在大頭貼好進步喔!!我們可以加洗喔!以前每次都不夠分,要不然都小小張的,很可憐ㄟ~~而且現在阿,還以以作成卡片背貼ㄟ,貼在悠遊卡上面,真的很可愛ㄟ!!




我們拍的大頭貼~




今天做的卡片背貼~兩張$50元,很便宜喔!


另外,現在還可以將選擇的照片傳到電子信箱喔~真的超棒的,以前都要自己翻拍,有夠麻煩的....


 


拍完大頭貼後,雨還是沒停,於是我們放棄了到士林夜市,挑了家"三輪車"泡沫紅茶店,坐著吃東西聊天.....



我的"多多綠茶" "滷豬血糕" "炸豆腐" ~ 原本還點了一份"泡菜火鍋" ,結果遲遲沒來,原來是服務生忘了點,氣死我了!! 不過算了,少吃點也好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