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一次的畢業典禮又到了~ 剛來時總是很開心這天的到來,因為離開的人你不認識 ,而下禮拜又可以認識一打新的朋友~~不過現在卻好難過喔~朋友一打一打的走,剛來的新生全都不同班....-而下個月可以説正式開始了我沒朋友的生活了~~慘啊~~

 

這學期離開的包括一來就認識的TAE JOON. LYN. RIE . SAYAKA .RYO2 其他還有MINI . SOFIA . YUMI . YU . YOUSUKE . KENY. GAVIN . MAX. ROYMOND ....真是很悽涼 對吧?! 不過,幸好幾乎大家都唸很近的學校喔,近的大概30.40分鐘車程,遠的大概要1.2個小時,所以以後還是能見面喔~唉~只是以後要一群人一起玩應該很難了吧!

 


 

NAHOKO .YU . 我本人~

 


 

這小女生很可愛ㄟ~是一個阿拉伯同學的女兒....

 


 

NAHOKO .ANNE . 我啦!

 

ANNE是ELS的老師~我很喜歡她喔!只可惜她也要走了,她要回學校修完碩士學位~唉~~這裡已經沒有好老師囉!!

 


 

為ANNE準備的蛋糕~~

 


 

JAY~22歲韓國男生,不笑真的長的好嚇人喔!不過笑起來眼瞇瞇的,很溫柔喔~ 是我新認識的朋友,以前在韓國是賽車手,對車子也挺有研究喔~

 


 

LYN .RIE .我~ 吃蛋糕囉~

 


 

我的小老弟~TAE JOON  剛來就認識他了~每回總在後頭 LUNA LUNA(姐姐)的叫著我,感覺已經像弟弟一樣親了~連他都要離開了~嗚.....

 


 

POMI. LYN .SAYAKA . 我~ 以後要GIRLS PARTY 應該很難了~~

 


 

畢業典禮後,我們幾個女生去吃日本料理~ KELLY也跟我們一起來喔 ~  KELLY是其中一個新來的老師,才24歲比我小呢!人很可愛,好相處,常常請我吃冰淇淋 蛋糕 的~雖然口齒清晰,不過不太會敎ㄟ~~

 


 

這是我點的喔~因為剛在畢業典禮上,喀了兩個三明治,兩塊蛋糕,所以超飽的~~晚餐還要跟TAE JOON. JAY .YUSHI 去吃韓國料理,所以午餐只點了小份量壽司~~

 


 

其他人點的壽司~~好多生魚喔!雖然知道很美味,可是我真的不敢吃生魚ㄟ~~

 


 

MINI .我~

 

 

LYN . 我. SOFIA . MINI

 


 

晚餐點的烤豬肉套餐~~因為份量很多,所以我和NANOKO一起吃~~

 

這學期,我也很幸運的PASS了,只剩下最後112這期了,如果順利過了,說不定可以回台灣一趟和大家聚聚~雖然大家都說112很難,被當個幾次在所難免,不過我下定決心了~反正下學期注定是沒朋友,沒PARTY,沒聚餐了~不如就待在家裡好好用功,NO SHOPPING  NO PARTY ,過著清心寡慾的生活,順便減肥,敷敷美白面膜,好讓我回去有臉見人~~說真的,最近真是黑到不像話ㄟ,明明就有擦防曬ㄚ~怎麼會?! 最近拍的照片都超醜的,我自己都覺的長的越來越像外勞了,尤其想到現在在家裡的阿米(印傭)可能都比我白皙亮麗,我就覺得打擊超大的.....

 

唉~~來美國半年的生活,毀了我的臉 我的身材,學到的英文,目前也只能和日本人 韓國人溝通,到現在,和阿兜仔對話還是聽嚨無~ 唉~~我真是要好好加把勁囉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學 留學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