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7/11


第二天早早起床吃早餐,在渡假村內拍拍照,就要出發去騎腳踏車了~~




吃早餐囉~~



 


早餐種類不少~~中式和西式早餐都有喔....


和中庭的大泳池合照....




泳池旁圓圓大大的躺椅可以一次躺兩人,而且還能遮陽捏~~


 


愛情廣場教堂合照...


再和villa裡的泳池.發呆亭拍完照就離開渡假村囉~~


安琪說想到關山騎腳踏車,不過我跟老公聽到臉都綠了....想起上次在台中那次騎腳踏車的辛苦回憶...又熱又累....冒汗冒不停....上氣不接下氣....不僅當時整個人超狼狽,連回家後都腳痛好幾天ㄟ~~我跟老公都說不想騎,公公婆婆也不想折騰,只想休息~~


看到開往關山路上下著雨,我和老公都鬆了口氣.....沒想到,到了關山時,雨竟然停了~~看安琪好像很想騎,也擔心待會會下雨,於是我們租了有棚子的電動車,這樣應該就輕鬆多拉~~


 


出發前合照~~



關山環鎮自行車道全長有12公里喔~~要不是騎電動車,我應該會死掉...哀~~我真是身體虛弱的破少女捏~~



挖~~牛捏!! 而且不只一隻,沿路上還看到好多喔~~




因為剛下過雨,不會太熱,空氣也好好喔~~覺得好舒服,也不用用力踩腳踏車,悠哉悠哉的~~開始慶幸有來這裡騎車~~



路上看到好幾隻蜥蜴喔~~



一旁的是椰子樹還冰榔樹壓??  



雖然是電動車,可以不用踩,但為了瘦大腿,還是勉強踩了幾下~~哀~~減肥真辛苦~~



有點小條的路ㄟ,我們騎過去就成了單行道了~~


 


根本沒辦法會車,要等另一邊沒人騎,我們才能騎過去....



一旁還有輕航機耶~~好想坐坐看喔~~




中途休息一下



繼續騎時,竟然下起大雨,雨越來越大,棚子根本擋不住....我跟婆婆乾脆撐起雨傘....最後,老公全身濕,而我則是褲子全濕,連鞋子裡的雨水都積滿滿的~~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騎腳踏車下場都很狼狽....


騎完腳踏車剛好中午,到"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"吃便當.....



這家餐廳很特別喔~~火車和鐵路就在正門口,沒仔細看,還真像一個火車站ㄟ~~




和池上火車站牌合照...



和火車號誌燈合照...


 


也可以在車廂內用餐喔~~裡面有冷氣,感覺好舒服~~可惜沒位子,沒辦法在車廂內吃飯~~



只好坐在外面,看著車廂吃飯~~


 


合照....



我和我的鐵路便當....



好吃~~但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~~



連廁所水龍頭都很可愛~~


接著就開往花蓮囉~~




沿途看到"北回歸線"....




海岸也很美~~


一路走走開開,到花蓮後已經下午四點半了,直接到遠雄悅來飯店Check in....因為入住遠來,飯店贈送海洋公園門票,但上次哥哥他們來過覺得不好玩,而且也沒時間逛,所以直接換成晚餐Buffet.....晚上又可以大吃大喝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