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7/10


下午四點半,可以搭乘日暉的小火車遊園及附近景點,於是打電話到櫃台,請他們開一台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~~ 明明離大門也沒多遠,用走的也不用五分鐘,不過公公大概怕我們女生會累,要女生坐車,男生走路過去....哈哈~~好貼心喔~~


而且日暉渡假村服務還不錯捏~~除了出入叫車,隨叫隨到外,只要遇到工作人員,他們一定都會親切的笑著問候~~



小火車的售票亭~~因為入住日暉的關係,所以有附贈小火車票喔~~



那台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小火車~~ 池上捷運天牛號,搭乘時間大約一個小時....



我和捷運天牛號的合影....


  


出發囉~~


這輛小火車跑得出奇慢,真不曉得它憑什麼叫"捷運",至於為什麼叫"天牛號"呢?? 小火車上的導覽阿伯說是因為一段傳說.....關於一隻天牛愛上瓢蟲的不倫傳說....啊?? 就這樣喔?? 這位搞笑的導覽阿伯每次的解說都虎頭蛇尾,故事或講解都常常莫名其妙就結束了~~好像沒背熟,講到一半忘了....不過濃濃的鄉土口音加上用詞很絕,我超喜歡聽這阿伯講話,有夠可愛的~~



那一整排就是日暉渡假村~~


  


藍天白雲加綠地,到處都很漂亮,而且剛下過雨,涼涼的好舒服喔~~
 



阿伯說,這裡是花海....怎麼不太像?? 我聽錯了嗎??



全家合照一張~~



我和老公....


 


稻草人?



接著參觀池上鄉的碾米加工廠.....



哥哥開天牛號~~



為了悼念麥可,老公最近拍照很喜歡用這姿勢~~  好想巴他頭!!



裡面賣些特產外,也教你如何分辨池上米.....




我沒買池上米,但買了盒釋迦冰淇淋喔~~真是令人好奇的味道~~



雖然冰淇淋的釋迦味很濃很香,也不難吃~~但還是覺得怪怪的,想跟大家分享,卻都沒人肯吃~~ 只好自己慢慢吃掉整碗冰~~



離開前,再一張合照~~


就這樣結束捷運天牛號遊池上鄉之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