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星期去兩次迪士尼樂園好像過太爽了,不過因為買的票是兩天的,而且分別到不同的主題樂園,所以一直超期待,我一定要拍超多照片~~


早上鼓起勇氣穿上了短褲,想說給它辣一下,結果老公竟然說我腿好像又變粗了~ㄟ~~nane~~  不過,最後我還是給它穿出去了~ 歐巴桑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要臉~ 哈哈!!  反正現在不穿,兩個月後應該連穿都穿不下了吧!


這次的成員多一個ㄛ~~naliko,是個溫柔的日本女孩,好開心喔 ! 人愈多愈好玩喔~  車上,吃了GAVIN幫大家做了愛心早餐,歐伊希 ~ 亮真的很糊塗,他告訴我們他丟了i - pot nano,不過大家倒是一點也不意外,他之前才丟的電子字典,筆記本也差點弄丟,唉~~小孩子! RIE 這天和我背姐妹包喔~我是米白色,他的是黑色.....



 Hollywood





別懷疑!! RIE是真的嚎啕大哭喔~~ 哈!真誇張!! 這不就是六福村的''急流泛舟''嗎?!  她真的超可愛!!



彈力女超人




酷冰俠


終於和迪士尼明星拍到照片了,平常排隊都要排超久~~ 超開心!!


不過,米奇米妮呢?! 來了兩次都沒看見說~~ 他們真的很大牌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ny 的頭像
    Fanny

    Fanny的部落格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