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7/9/3


  早上5:30左右抵達機場 ~ 精神超好的喔!沒有一點時差的問題~ 因為向來生活也沒多規律,所以很幸運每次出國都不用調時差~哈哈!!


  雖然有七個多月沒回來,但是感覺一點都不陌生喔~早在回來之前已經盤算著要吃些好料的,想到就無比的興奮ㄟ.....鹽酥雞..碳烤...珍珠奶茶...鹽酥雞...錢櫃....大頭貼...這才是人生!


  一到家,公公馬上拿了一大袋的零食甜點給我,說是昨天特地去買的喔 ~  超開心 幸福的! 接著,婆婆又從菜市場提著一大袋的炸機翅給我~我最愛雞翅囉!!雖然美國也有雞翅吃,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喔....


  中午吃飯後便到公司去找之前的同事,和大家聚聚聊聊~連休假的瑀也來囉!!好想大家喔!!雖然七個多月沒見面了,但是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喔~除了公司多了些不認識的新人外,感覺都還是老樣子喔....


 接著, 和瑀到怡客喝咖啡 吃蛋糕 聊聊天....即使那麼久沒見,我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喔!雖然之前發生了不少事,我和萱也離開了~但是我們一直是公司的閃亮三姐妹喔!既然是姐妹,那肯定是一輩子的喔!!


  晚上,和老公一家子吃完晚餐後便回新莊囉!!也該回我家和我真正的好姐妹們相聚囉~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